墨念Kelsi

纪念一下周日看丛小白直播翻牌子吧

虽然签名照没有抽中,但是翻牌子真的无数次✌✌✌
总体感受上就是,他真的超随性,性格很可爱!

时间线混乱的总结,话唠

大概刚进去的时候在说抽奖机制的问题,很担心大家会觉得不够公平所以选择截屏巴拉巴拉
第一次翻牌子大概就是问是不是私信后援会然后他说是

后面有一些不记得的了,有没有人知道哪里有录屏哦😭

唱歌的时候点的很多都唱了!发了《当冬夜渐暖》《梦一场》都唱了,让唱一首林俊杰的歌唱了《不为谁而作的歌》(这个歌最近出镜率好高,镔长也说在学了,不过也是确实rio好听♡)

提到直播刷礼物说赚不了多少钱的,就希望能赚够礼物的快递费,说老让他送礼物,快递是要钱的,他缺钱😂
然后我就说赚不够快递费就别寄了,莫名戳到他笑点,虽然我没觉得哪里好笑了😂

大家说直播送礼物不赚钱的话直接给他发红包好了,他说低于8888的红包不收,直接微博红包发给他😂我说给你5.21的,这么好的寓意!!!然而丛小白果然是实诚人直接怼回来,谁要五块两(láng)毛(mǎo)一,都表白了还嫌弃少咋滴😒😒😒

因为要洗澡上学,跟他说要走了你要不要挽留一下,居然说了,那我就挽留一下!!!还以为会直接说那你走吧😂

期间还说了啥不太记得了,有录屏的请联系我万分感谢!!!

丛小白真的太可爱,唱歌很好听很有特色的,希望以后加油啊😘😘😘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