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念Kelsi

【镔巡】你只能是我的

记一次突然病娇中毒的脑洞
陈玮镔x魏巡  一发完
第7期 老哥哥梗
突如其来的脑洞,轻微病娇
ooc严重,非常严重
躺在手机备忘录里n久的,还是想要发出来_(:з」∠)_
写的不好,但还是希望有人喜欢(。・ω・。)ノ♡

    快男全国赛的第七场,比起300人大逃杀更加残酷的一场。在同住了这么多天的情况下,一下子淘汰四位选手,也就是失去四个兄弟,所有人都心情沉重。
    获得了主动权的罗志祥战队,气氛虽然稍显轻松,但其实则不然。被导演安排了矛盾冲突但其实是哥俩好的养鸡和黄榕生,自然而然的对战,而魏巡该选择谁,想选择谁,会选择谁?陈玮镔,不知道。
    相处这么久,说实话,陈玮镔对魏巡这个哥哥,有特殊的喜欢。第一次见时觉得,看起来很炫酷,很稳重的样子,实在是在选手们当中很突出呀,还和自己的导师李健有之前的缘分。突然没来由的,心里有点嫉妒。嫉妒谁呢?魏巡嘛?又或者,其实是在嫉妒老师?
    我99年生,而你29岁,9的缘分让陈玮镔莫名心动。而接下来的相处中,一个稳重有经验又平易近人且颇为热情的哥哥真的让他在来到陌生环境的不安与紧张赛制的残酷中适应了,放的开了。年龄的差距,似乎不是问题,虽然……会叫他老哥哥。
    “我选择,陈玮镔。”魏巡这样说。
    大脑瞬间空白,不知作何反应。除了因为对魏巡本身实力的了解所以有些不安以外,更多的是不可置信,对对方选择了自己进行PK的不可置信。
    分明都懂得啊……分明知道自己的感情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回应的呀……为什么还会选择自己?难道他其实……什么都不懂?只是把自己当成依赖他的弟弟?
    “我和他平时关系就比较好,他经常叫我‘老哥哥’。我年纪在所有选手里,算是比较大了,所以想要和小鲜肉来一次正面的对决。”那个人,这样解释。
    说小鲜肉,分明00的王南钧会更小啊,难道就这样想把我淘汰掉?
    然而来不及想太多,比赛就在下一刻。
    表演完毕,来不及回忆自己的表现,魏巡上场。
    前奏响起的瞬间,陈玮镔就知道是自己偶像华晨宇的《我管你》。认真观看,真的很棒,但是这是比赛。
    投票紧接着就开始,结果出现的瞬间,心如死灰也就不过如此了吧!69:125,自己是那个69而亲爱的心爱的老哥哥,领先自己将近60票!
    “用我花花的歌把我淘汰掉,如果我唱《我不管》一定唱的更好。”陈玮镔在采访里这样说。
    然后,他看到魏巡为xxx加油的样子,动作很是亲昵。
    比起淘汰的伤心,疯狂的愤怒和嫉妒潜滋暗长,像带刺的蔷薇爬满心头然后刺的鲜血淋漓,又像是隐藏在黑暗中的猛兽,终究露出尖锐的獠牙。
  近乎疯狂放纵的施虐般的情事过后,魏巡体力不支,昏在床上。陈玮镔看着洁白的床单上刺眼的鲜红的血色,露出一抹微笑。
    想要淘汰我是因为以后不想再见到我么?不管你看上了哪一个,不管我是不是淘汰了,你都只能是我的,老哥哥。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