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念Kelsi

李健战队的第一次ID录制 全员无cp向

觉得好玩儿随便写写的
事实和想象穿插,为了有意思一点,写鱼雷的反应的时候参考一下梓鑫er和小焦同学
其实我觉得很有可能鱼雷其实是个反应很淡定的宝宝

  大家刚刚来到营区,一切都是新奇的,而且又暂且不用考虑比赛,心情都是欣喜的。
  参观一圈,又分配好了宿舍问题,大家就接到了广播录制ID的任务。
  虽然是一个宿舍一个宿舍的拍,但并没有按什么年龄顺序,所以或许是因为导演觉得陈玮镔看起来单纯好骗,第一个就叫他下去。
  陈玮镔第一个就听到自己的名字,整个人有点懵。
  “我还希望你们有人先去能给我介绍点经验呢!”陈玮镔念叨着走出宿舍。
  一来到录制厅,导演姐姐就迎上来跟他讲一会儿录制的要点和注意事项,陈玮镔以为拍摄很赶时间,所以听得专注。
  突然在录制设备旁边的几个工作人员毫无征兆“哐”地倒地。
  虽然吓了一跳,但是陈玮镔瞬间反应过来这不可能是真的,因为他们倒下的动作实在太假了!
  看破却不想戳穿,陈玮镔企图反套路回去。
  然而导演的体重显然不在他能抱得动的范围内,只好边说着“好重”,边上手试着搬动导演沉重的身躯。
  “姐姐,你们为什么不先叫鱼雷?”陈玮镔有点好奇。
  “因为于心不忍。”一个导演姐姐心直口快。
  “……”
  “没有啦,其实是怕先叫了他回去骗不到你们。”另一个姐姐企图安慰他。
  虽然后来的这个理由非常有理有据,但为什么陈玮镔还是觉得“于心不忍”更加可信呢……
  识破导演耍人的意图,陈玮镔的心思活泛起来,调皮的恶魔因子开始出来作祟。卖萌装可怜成功地说服导演组一定要吓唬一下洪雨雷之后,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回到宿舍准备拉下一个人下水。
  鉴于导演们的演技还不够娴熟,又非常想要骗到让导演们“于心不忍”的洪雨雷,所以陈玮镔觉得还是再拉一个王南钧下去试试。
  “南钧er,导演姐姐叫你去。”
  
  这次导演组稍微有了一点耐心,等一切都跟王南钧叮嘱完毕,他坐在了椅子上,才“哐”地一声倒下去。
  “诶呦!(请注意此处重音在第一个字)”王南钧一眼就看穿,慢条斯理地整理着自己帽檐底下的刘海,“这是个prank吧,要不然我来演吧。”
  他表现地跃跃欲试,导演组自然愿意他一起,但又有点担心。
  “你不会笑场吧?”
  “我…不会吧。”
  那就是很有可能了……导演们腹诽着,然后决定先叫赵晔来,毕竟如果连他都能骗过,那骗过洪雨雷肯定没问题。他们才不会承认他们是被陈玮镔装可怜弄得有点心软了才忘掉了刚刚的“于心不忍”呢!

  然而赵晔来了,刚看到他们倒下,说了一句“别闹”就直接笑出声来。
  看他们还坚持表演,赵晔直接走向王南钧,抓着肩膀企图把他扶起来。
  然后王南钧果然笑场了,一下子耳朵红了起来。
  “你为什么,”见装不下去,王南钧索性自己起来,“你为什么先弄我。”
  “因为你看起来最假,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是说我们也很假了,只不过比王南钧稍微好一点……导演们再次腹诽。
  “你觉得这需要应该怎么玩?”看赵晔一副很了解的样子,导演组虚心求教。
  “我可以告诉你们要怎么玩。”赵晔也是有点跃跃欲试的样子,但是看起来比王南钧可靠的多。

  接下来电打老司机晔哥上线。首先展示被点到应该是怎样的动作。
  “被电打到抖,那肯定是突然……这样。”说着他直接模拟触电的样子,坐到地上,一副电到抽搐的样子。
  虽然稍微有一点夸张,但王南钧觉得实在看起来比起之前的要靠谱太多。
  “然后你们应该最开始一两个人被电到,然后再来一个人救他也被电,然后最后一个人也被电,这样传一下。”赵晔显然很有经验,“还有就是不要在他眼看着的时候,最好有个人跟他说着话,也分散一下注意力,以免看起来太假。”
  一番部署安排之后,导演组大概觉得足够周全了,决定叫洪雨雷来录。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整蛊成功,他们一直决定让王南钧先回去,一是为了让洪雨雷放心,二是怕他笑场直接穿帮。

  看着王南钧上来了,装作一脸平静的样子,陈玮镔其实很想下去围观洪雨雷被吓的全过程的,但是因为赵晔没有上来,为了让洪雨雷安心,他只好边劝着说没事儿,可能导演找他还有点事,或者他去别的宿舍串门了,你快去录吧,边搭着他的肩把他推出宿舍。
  洪雨雷走后,剩下的两个人相视一笑,心里想的都是,希望一会儿的全过程都可以录下来呀!

  洪雨雷到了以后见赵晔都在刚想问两句话,奈何导演姐姐直接来跟他讲要注意的点他也只好认真听好。
  看着他单纯的样子,导演组突然觉得更加认同了陈玮镔的说法,整他真的会很好玩吧~
  见洪雨雷边听往这边瞟,赵晔为了铺垫说了一句“一会儿你连这个设备,有电,刚刚就电到我了。”
  然后趁洪雨雷悄悄收回目光,赵晔一个小手势,几个人直接倒下,同时伴随着些许抽搐。
  洪雨雷果然不负众望,吓得“啊!”一声,然后直接边往外走边喊“来人啊!快来救人,他们电到了!”。
  见人跑了演不下去,赵晔只好给他们一个你们再趴一会儿的眼神自己出去找人。
  “不是,雨雷你回来,咱们俩扶他们一下!”赵晔有点着急想让他回来。
   好在洪雨雷这个时候确实被吓坏了所以没有怀疑,只是看着赵晔的动作又有点害怕没有上前,然后成功看到了赵晔比之前演示还要真实、堪称模范的电打表演。
  然后洪雨雷突然想起上学时老师说的塑料不导电,从边上找了把塑料扫帚,把设备的电源关上。
  至此整蛊洪雨雷行动圆满完成,赵晔也呵呵笑着坐起来看着洪雨雷。
  洪雨雷懵了一下就反应过来自己被整了:“亏我还信了,跑出去的时候没一个理我的,结果都是骗我的,以后说什么我也不信了!”

  最后一个聚来提则实在是个脑洞清奇的少年。虽然导演们的表演是假了点,不过“是不是要我念一段咒语你们才能起来”是怎么回事儿?
  还“自由侠”,“2017快乐男声,聚来提”???
  不知为什么,导演组有一种反被整了的感觉啊_(:з」∠)_

  不得不提的是,后来李健队的成员们回看时,四个人开怀的笑和洪雨雷的一脸懊悔:“我怎么这么蠢,当时居然相信了!!!除非是假的,不然晔哥是得有多没尝试当时才会说一起扶一下!!!”

本来想写作番外,然而又觉得cp不明显就放弃了,tag大概打全队是没问题的吧→_→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