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念Kelsi

那年夏天 5 〔镔雷/陈玮镔x洪雨雷〕

圈地自萌,喜欢请点左下角给我动力!
希望有人和我探讨拯救冷cp少女,是真的冷_(:з」∠)_

  第二天清晨,伴随着赵晔设定的铃声响起,陈玮镔一个激灵坐起来,揉揉眼睛拿起手机,六点整。
  真的是很久都没这么早起床了啊,这作息堪比军训了!
  陈玮镔虽然困的迷迷糊糊,但仅存的一点理智却逼着他换好衣服准备下床去洗漱。
  在赵晔的示意下一把扯了王南钧的被子,大吼完“南钧er起床啦!”之后,发现洪雨雷似乎早已洗漱完毕,安静的坐在床边了。
  旁边赵晔一边掀聚来提的被子,一边感慨“你看雨雷多乖,都洗漱完了,还不快起来!”
  还算顺利的全员起床洗漱完毕之后,五个人说说笑笑向小会议室进发。
  虽然五个人昨天晚上聊的热火朝天,但是由于早上起来还有些恍惚不清的神智再加上担心下一秒李健老师就会到达的紧张和期待,会议室里格外安静。
   因为昨天嗨到挺晚又怕让李健老师等所以今天起的很早,直接导致全员睡眠时间不足。安静,再加上会议室里没开空调有些闷热,洪雨雷忍不住打了一个哈欠。
  赵晔作为哥哥不想气氛如此沉闷沉闷,趁机找洪雨雷搭话:“昨天没睡好吗?看你还是很困的样子。”
  “其实睡的挺好的,就是时间太短了。”
  然后半晌无语,气氛又恢复了安静,死寂一样的安静。
  五个人从期待的望眼欲穿,到百无聊赖,李健老师终于姗姗来迟。
  “早安,你们是不是都没睡好啊。”
  “还好还好。”
  简单寒暄的同时挨个拥抱。
  “老师辛苦了。”
  “我不辛苦,你们才辛苦,我今天早上还多睡了一会儿。”
  有了老师的拥抱,自然精神百倍,五个人一个个眼睛亮晶晶,坐的挺直,等待着李健老师的安排。
  “因为只能唱三首歌,所以咱们要分一下组。聚来提和王南钧,我希望你们两个能做一下组合,都是外形上很优越的那种。”
  非常符合李健老师的风格,温柔却坚定而又自信的声音,让人觉得很安心很值得信赖。
  赵晔和洪雨雷,陈玮镔心里还是更倾向于和洪雨雷合作,一个是之前本来就还算熟悉,另一个是因为年龄相近经历也相差不大,更好沟通。当然也有一点小私心,只不过连他自己也没察觉到。
  “陈玮镔和赵晔一组,洪雨雷一个人一组。”
  听到结果有些意外,陈玮镔感觉到坐在边上的洪雨雷好像瞬间有点紧张起来。
  简单地指导前两组,李健老师似乎都十分满意,也很放心。
“洪雨雷你平常都听什么歌?”
“我听歌不是很……系统的那种。”洪雨雷声音有点抖。
  李健老师又简单唱了两句觉得适合他的歌却得到没有听过的答复以后,气氛稍微有点尴尬。
  陈玮镔本想张嘴说些什么替他解围,但这是李健老师和鱼雷两个人的谈话,自己插嘴实在不尊重,只好忍住。
  还好这时助理来催说李健老师该去赶飞机了,李健老师也只好说“没事儿,那你们先准备着,我后天看看你们彩排再说。”然后又各组叮嘱鼓励一番,匆匆离去。
  “老师可真忙!”陈玮镔忍不住感慨,带着点憧憬,“等以后我火了说不定也这么忙。”
  “别做梦了,先准备好第一场比赛吧!”
 
  后天来的很快,被老师们纠正的问题逐一改进之后,李健老师的验收之日正式到来。
  虽然还不是正式的表演,但毕竟也是刚刚开始和召唤师相处,又都是很要强的男孩子,即便是要给老师看的彩排,大家也都抱着做到最好的心情,当做比赛一样的进行。
  李健战队的彩排被安排了在下午。
  不一样的时间,一样的紧张和等待。不过这次并没有那么安静,而是都在做着的练习力求更好。
  李健老师很快就到了,并没像上次一样姗姗来迟。
  “都准备的怎么样了?”李健老师拍拍身边聚来提的肩膀,“也别浪费时间了,费话不多说,上去表演一个我看看。”
  聚来提和王南钧的表演稳定,气氛也很神秘而美好,李健老师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和认可。
  然后轮到了陈玮镔和赵晔。
  因为准备的足够充分,再加上两个人磨合的确实很好,陈玮镔还是很有信心。
  果然,表演完毕,李健老师也是认可加上鼓励的态度。
  下台看到洪雨雷很紧张的样子,陈玮镔趁李健老师和助理嘱咐些什么的时候从背后给他捏捏肩鼓气:“别紧张别紧张,你唱的挺好的,李健老师会满意的。”
  “定了么,唱什么歌?”
  “我准备唱《爱夏》。”
  “你长成这样,你唱这些什么夏天啊冰棍啊冰淇淋啊之类的这些都不会给你加分。”
  李健老师说的并没有很严厉,只是很平淡的语气,但是陈玮镔觉得即使在台下离得这么远,他也能清楚地感觉到洪雨雷瞬间就有一点沮丧,原本就不太自信,现在更是紧张。
  “行吧既然准备了,你就唱唱我听听。”
   从声音陈玮镔完全听得出洪雨雷的紧张和不太自信,但是好在把握的还不错,完成的也还算好。
  “也还挺好的,不过我建议你下次选歌再慎重一点,音乐品位还有待提高。”
  李健老师看完彩排又鼓励他们一番后之后,又是匆匆离去。
  “我跟他说,他又说不行,又要换歌,好烦。”五人一起坐在沙发上,洪雨雷还是忍不住小声抱怨。
  想到之前采访看到洪雨雷因为一个人一组,压力很大而有点郁闷的样子,陈玮镔觉得自己作为和他最熟的一个还是很有必要开导他一下。
  “只是李健老师觉得这个歌不太适合你啦,别想太多,后来他不是也说你唱的挺好了嘛。准备时间比较短,你第一场可以先唱这个,下场提前和李健老师商量好唱哪个比较适合你就好了。”陈玮镔边说边坐到洪雨雷边上,手搭在他肩上。
  “是啊,老师也说你唱的好了,没问题的,有自信一点!”赵晔作为大哥适当鼓励。
  看到洪雨雷虽然不能说自信满满,到还算是恢复了活力的样子,其他四人终于放下心来。
  五个人又都重新投入到高强度的训练准备中来。

开学前的二更!
还是没有写到比赛,情节是不是还是有点太拖沓了?
进展太过缓慢还是不求夸奖了。
突然又重新开始萌镔镔和他的老哥哥所以又有点想写冲动……然而大神很多我写的又不太好呀(┯_┯)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