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念Kelsi

那年夏天 4 〔镔雷/陈玮镔x洪雨雷〕

  三位召唤师的战队都确认完毕选好了队员,接下来就是入住营区了。
  陈玮镔对此还是颇有些期待的,毕竟营区面积挺大,干净整洁又设施齐全,与学校宿舍相比显然条件要好了太多。
  五个人一间的宿舍,宽敞明亮。三张上下铺的床,哪两个人睡上铺成了难题。
  彼此都不够熟悉所以每个人都有意谦让表示自己愿意睡上铺,纠结下去不是办法,赵晔作为年纪最大的哥哥直接拍板决定,石头剪刀布,输的人睡上铺。石头剪刀布,公平而又迅速的解决方式,大家都没什么意见。
  结果很快揭晓,只一局就决定陈玮镔和王南钧住在上铺。而在彼此了解了年龄之后发现,住在上铺的居然正好是队里最小的两个,同时他们也基本就是快男15强里面最小的了。
  赵晔一边感慨着队里其他人简直太小了,一边自觉应当担负起大哥的责任,催促他们选好床,然后整理摆放好日常用品。
  陈玮镔看到洪雨雷走到角落里的床边,紧接着跟过去搂住他说:“我要住在鱼雷的上铺!”
  洪雨雷自然是愿意的,自己性格比较腼腆,之前采访时聊过几句的陈玮镔还算相熟。其他人也自动分配,王南钧选择了聚来提的“楼上”,给家当颇多的大哥赵晔留下了两个床铺的位置。
  完成了第一个任务录制ID以后,紧张的赛制并没有给他们留下太多的放松时间,第一场团队战就近在眼前了。
  只有一个星期,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挑战,虽然参赛前也都各有准备,但真正到了这里,一切都是不一样的。
  虽然各位选手听了规则以后,大都一脸懵逼,但值得庆幸的是,第二天早上召唤师会和他们一起商讨比赛的战略。
  当然,听到召唤师们7点就会到达,各个宿舍不免一阵哀嚎,'我都多久没这么早起过了!'这几乎是每一个人的心声。

  都是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又是到了新的环境,精力自然十分旺盛。虽然没有像隔壁罗志祥战队嗨到拆房子的程度,但是聊天是必不可少的。
  聊天内容五花八门,堪称丰富多彩。
  赵晔聊到了自己曾经的一些经历,并且给出一些比赛的建议——这是严肃的。
  聚来提谈到自己在新疆的一些风俗,然后甚至稍微展示了一下歌舞——这是民俗。
  王南钧自然是介绍了自己在纽约的学习经历,和一些趣事。
  而到了洪雨雷和陈玮镔,画风却变了。原因是,不知道谁提到了洪雨雷的塑料普通话。
  “月亮粑粑,里面坐个爹爹……”作为北京人的王南钧同学努力跟着说了几句湖南话表示学习无能。
  然后作为唯一的广大粤语地区的朋友,陈玮镔轻松展示一段整个宿舍无人能懂的绕口令,并收获了其他四人一致“你普通话说的真好,一点都不像粤语地区的朋友”的称赞。
  天南海北地谈天说地后,五个人的感情简直是一日千里,迅速地亲如兄弟。
  最终在探讨各地美食的意犹未尽中和赵晔作为大哥劝弟弟们已经很晚了快休息明天还要早起的劝导声中,快乐男声二号宿舍回归了安静。

一个过渡段,下一段应该就能到第一场比赛了

这一章中间录制ID部分想写个电打特辑所以没有详细写,因为官方放的部分镔镔和鱼雷都镜头很少所以希望能有个小伙伴和我一起探讨一下!此处加粗下划线!

床位写的是有问题的,因为一开始看到官博发的镔镔坐在上铺的照片以为他住上铺,后来研究才发现宿舍是真的大,是五张上下铺的床,不过不想改了,感觉这样还能有个上下铺的友谊😏

然后其他人陆续出场啦,我会努力下面的章节写的镔镔和鱼雷重点突出一点😂

大概设想了一下,感觉还是会淡如水,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甜甜蜜蜜的情节,为什么被我写的越来越没有cp感最后要变成纯友情了嘛,哭哭😣

话唠不要嫌弃,真心希望能有一个小伙伴和我聊一聊,冷cp少女需要灵感😔

最后,大概会有二更吧……大家国庆节快乐!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