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念Kelsi

那年夏天 3 〔镔雷/陈玮镔x洪雨雷〕

  没有文笔可言,思绪混乱,看一点写一点
  圈地自萌,有什么觉得写的不合适的地方欢迎大家提建议探讨
  如有错字请见谅

  听到洪雨雷被抽中,陈玮镔觉得有些意外,因为在棚唱的时候,李健老师对他的评价很高,而且他也是直接通过的而不是像自己那样先待定。
  不过与此同时他也挺期待洪雨雷的表演,毕竟听他的声音确实很享受。
  “老师们好,我的名字叫做洪雨雷,今年20岁,来自湘潭大学。”
  陈玮镔的嘴角稍稍翘起,又是这一套几乎程序化的自我介绍,再搭配上他有点湖南塑普的口音,听起来格外可爱。
  接下来,一首《第几个一百天》,发挥很稳定。导师们提出是否有点模仿林俊杰,选手中间也不乏感慨“真的好像林俊杰”的声音,但好在都是认可的声音。
  陈玮镔不由自主地悄悄松了点气,但抽查还在继续,紧张也依旧。
  几个选手后,导师终于宣布,这一轮抽测结束。所有人都松了一大口气,有的选手甚至直接夸张地闭着眼仰头,一副劫后余生的样子。
  陈玮镔在放下心来的同时隐隐有些期待,因为接下来就是导师公演了。他一直很喜欢李健老师那种很宁静平淡但又同时很富有情感和张力的表演,清亮的音色和唱高音是平静的表情都让他觉得颇为帅气,所以能在现场看到李健老师的表演对他来说实在是一件十分激动人心的事情。
  公演前,导演组选了一些选手进行采访,陈玮镔和洪雨雷都在其中。年龄相差无几,有都是大小伙子,再加上有了三位导师这样相同的话题,他们在等待时很快就聊了起来。
  “我比较期待罗志祥老师,因为他感觉表演就是很炸场的那种,应该会比较有激情!”洪雨雷说的时候看起来有些激动。
  陈玮镔倒是有些惊讶了,他以为洪雨雷会和他一样喜欢李健老师这种比较安安静静的类型,没想到看着文静乖巧的样子,倒是有一颗向往炫酷的唱跳的心。
“我比较想看陈粒老师的表演吧,因为平时听她的歌不是很多,想要更多了解一下。”虽然很喜欢李健老师,但是陈玮镔倒如实说了心中的小期待。
“诶你没怎么听过嘛,其实陈粒的……”
  就这样聊着,时间飞快地过去,采访结束了,公演即将开始。
  两位男导师充分发挥绅士风度,让陈粒老师先进行了表演。
  陈粒老师的表演很有个性,李健老师还是一走心的风格,而罗志祥老师,毫无悬念的炸场。
  然而三位老师都演唱结束,陈玮镔还是更倾向于,或者应该说非常、完全倾向于李健老师,投票时他也毫无悬念地说着“我爱李健老师”投了票。
  不过他心理其实倒有了点好奇,不知道洪雨雷会选择哪位导师。或许,真的会选罗志祥老师吗?
  接下来就是选导师的环节了。陈玮镔趁着还没到自己,悄悄走过去问洪雨雷选了哪位导师。
  “我选的李健老师,因为我觉得我的风格和李健老师比较合适。”
  陈玮镔稍稍放心,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放心,“是嘛,那你一会儿也会选李健老师吗?说不定我们能在一个队呢~”
  “谁知道呢,我选了李健老师,老师也不一定选我的。”
  本来陈玮镔还想再与他聊两句,奈何广播传出让洪雨雷去选导师的消息。
  终于等到自己去选,陈玮镔因为本来就有目标,倒没有很纠结。推门进去就听到李健老师一声感慨“小帅哥”,他觉得瞬间就开心又激动,听到小猪老师问之前选了谁,刚想开口说李健老师表达一下自己的崇拜和激动,却听到李健老师说:“跟随自己的心,想选谁就选谁。”
  一句话憋在嘴里,只好乖乖听话走进李健老师的房间。
  一进门就看到了洪雨雷坐在靠边的位置,走过去坐在他边上,陈玮镔没来由地觉得很开心,仿佛两个人都已经成为李健战队的一员了一样。
“你果然也选了李健老师!”
  陈玮镔有点惊讶于洪雨雷的主动搭话,急忙回答:“那必须的,我特别喜欢李健老师。”
“只是不知道李健老师会不会选我啊。”洪雨雷看起来不是很自信。
  “会的会的,我看之前李健老师对你的评价都很高很欣赏你的,肯定会选你!”陈玮镔边搂住边拍拍他的肩膀。
  很快选手选择完毕,然而李健老师房间的人数多的超乎想想,足足有十二位之多,陈玮镔开始觉得形势不容乐观了,心中的不确定,大大加深。
  重新回到舞台,三位导师也对于陈、罗、李三队六比六比十二人数十分惊讶,小猪老师综艺感十足的不可置信的表情倒是让大家心弦稍松一点不那么紧张。
  从李健老师开始选择,“赵晔”“陈玮镔”“王南钧”,他选的干脆。
  陈玮镔感觉那一瞬间真的感觉仿佛身边有美丽的烟花炸裂开来,一直觉得小说里有些夸张的描写真的不是骗人的。
  激动的上前,他却没有看到洪雨雷在旁边人群中真心微笑的鼓掌,只顾着感谢老师了。
  不过接下来,自己的战队尘埃落定,陈玮镔也开始有点为洪雨雷担忧,直到听到他被点出来PK的时候才稍有放心。
  这个时候,PK才是被选中的希望。
  罗志祥看向李健“我觉得洪雨雷挺好的,他的实力你也是知道的,你可以选他。”
  “行,洪雨雷去吧。”李健老师选择的果断。
  陈玮镔很想冲上去给他一个拥抱,带点小骄傲、小得瑟地跟他说“你看吧,我就说李健老师肯定选你。”然而他只能看着在洪雨雷身边的王梓宁用力抱住他,祝贺他被选中。
  不过没关系啦,以后都在一个战队了,祝贺、庆祝,可以来日方长。

有彩蛋的,下一条发图片吧,并没有研究清楚怎么能一起发😳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