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念Kelsi

那年夏天 2 〔镔雷/陈玮镔x洪雨雷〕

下面画重点:
      大概文章会很慢热,很慢热,很慢热,因为我不是一个会很主动的人,所以觉得他们也不应该一下子迅猛地就袒露心声然后就亲亲热热了,所以,大概要一个过程,不过分了队以后就会有进展了!!!

  棚唱,正如导师们说的,就像是在一个小舞台上了,感染力、表现力,等等等等全都是要被考虑进去的因素,真的不只是唱的好就可以。
  陈玮镔排的并不很靠前,听着一个一个选手或优秀或失误的表演,一个又一个被举手淘汰,心渐渐揪了起来,偏偏还穿了一身小西装,稍大一点的动作就会被束缚。焦急的燥热加上录影棚的憋闷压得人喘不过气来,忍不住脱下了西服的外套,陈玮镔才觉得温度稍有下降,空气也清新了一些。
  终于一片败势中,养鸡以绝对的实力和极强的感染力打破了局面,第一个晋级。在松了一口气感觉不那么压抑了的同时,陈玮镔也不禁在心中问自己,如果是我上台的话,能晋级吗?
  又看了几个都是待定以后,陈玮镔又觉得有点热了起来,忍不住去了趟洗手间洗了把脸,让自己更清醒一点。
  从洗手间回到等待区,大屏幕上正在登台的人,圆圆的脸,长得是很可爱乖巧帅气,气质干净,是很多人会喜欢的长相和类型。然而,分明是张不认识的脸,陈玮镔却觉得有些熟悉。
  “老师好,我叫做洪雨雷,今年20岁,来自湘潭大学。”
  陈玮镔恍然大悟,是那个声音很像林俊杰的嘛,衣服没有换,怪不得觉得熟悉。
  他正想着,台上洪雨雷已经开始演唱,林俊杰的一首《美人鱼》,所有人沉浸其中,意料之中的没有老师举手,晋级30强。不由自主地为洪雨雷鼓掌,却又更对自己不确定。
  “请陈玮镔准备上台。”
  终于轮到了自己,因为导师和选手一样的疲惫,所以简单自我介绍以后,速战速决,直接开唱。
  自己改编过的《野子》,海选的时候也唱过的,还是很有把握。前两句还没有导师举手,陈玮镔几乎想要像前面有选手说的那样,趁没举手直接结束,当然也只能是想想。又唱了几句,当他心中几乎有些要晋级了的预感和喜悦的时候,陈粒老师的手举了起来。有点伤心有点失落,但毕竟不是完全结束,听着李健老师说着“待定吧”,陈玮镔走下台,到待定区等着30强最后的审核机会。
  终于所有选手演唱完毕,22个已经晋级,剩下的数人,只有8个名额。
  重新回到台上等着导师们宣布结果,陈玮镔的心一下子揪了起来,除了紧张还是紧张,却又只能等待。
  “8个名额中有一个网络人气最高的选手可以直接晋级,这个人就是,陈玮镔。”
  听到李健老师念出自己的名字,心放回了肚子里,终于,自己又进了一步。
  甚至来不及收拾朋友被淘汰的心情,来不及告别,拿着行李,全国30强们一起来到营区。参观过后所有人都在感慨设施之齐全。
  都是年纪不大的大小伙子,发泄室几乎是所有人都最感兴趣的地方。陈玮镔带着拳击手套,和另一名之前就关系比较好的选手比划着打闹;姚禹充分发挥着快乐因子,几句话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欢乐总是很短暂,噩耗接踵而至。
  “你们30个人里面,最终只能留下15个,只有16个人能入住营区。当然不是这么快就淘汰,今天晚上我们会抽一些再听一下。”
  唉,真的是时刻不能放松下来。众人心理这样想着,却也都惦记着开始准备晚上的歌曲,以防自己被抽到却准备不周。
 

   虽然更新很慢,但是其实我心里脑补的内容已经有进展了😂想到了双向暗恋怎么打开缺口,所以原谅我前面写的又慢又无趣☹️
 

评论(7)

热度(5)